問:我想用我原本電腦用的喇叭 jy3002 去接我的液晶電視

我直接整組喇叭搬過去直接插電視後方的一個孔 audio ?? 但還是都電視的聲音= =

是這款喇叭沒支援還是需要啥工具的支援嗎??????

請問我該如何做??

答:

Hi,沒 ,您好 :
  看來您是插錯孔了,而且用的信號連接線也不對.
貼上Vizio  E420VP  的背板圖:






她的音頻輸出是分兩孔(圖的最右邊>>音源輸出 ),
需要去買一頭是3.5mm單聲插頭 ,
另一頭是RCA插頭 的信號線兩條來連接  
就可以了.


希望您跟著上述來做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Slinn + 網路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1407710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i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