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新家客廳需要一台大電視
至少52吋以上
日系品牌價錢太貴
國產牌又覺得畫質真的有差

後來發現vizio這個牌子
畫質不差又不貴
但今天去找代理商要訂貨時
代理商卻說不建議買vizio
他說故障率很高
且聽說台灣賣的都是美國退貨的機子

最後還是說日系機子好
但價錢卻是讓我遲遲無法下手
上網查了一下日系中最便宜的panasonic
網路評價似乎比vizio不好

請問有買過vizio的人
vizio眞的故障率很高嗎?
但真的台灣越來越少人賣這個牌子囉!
我問了好多家都說不賣了
是因為保固指又一年嗎?
還是什麼原因呢?

另外如果不錯
買VIZIO 60吋電漿電視還是52吋液晶電視好呢?

真是煩惱
希望大大可以幫我解惑.....

答:沒錯VIZIO敗就敗再他的只有一年保固

不過我自己也是用VIZIO的(自己也賣出了5台)到目前沒壞過,也過了一年保固

花蓮老家用32吋的自己台北這我用60吋的電漿電視

朋友或客戶來沒人嫌過他的畫質,除了第四台畫質啦因為我這第四台訊號分接了6台也沒加強波器所以啦

VIZIO的32" 37"及電漿50" 60"畫質我都看過也都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推薦你買電漿因為他的色彩飽和度、對比實在是比液晶好太多了

另外我問過VIZIO台灣總代理並不像市面上所說台灣的機種是美國退貨的機子

只是美國那看到的新型號機種台灣是買不到的,得等過一陣子才會在台灣開始販賣

其實這樣有一個好處新機種會有的問題會在美國那先出現,台灣開賣後就不會有其他的設計上的瑕疵

而且美國退貨的機子再運回台灣來賣你覺得成本不會增加嗎?

如果你是老闆退貨的東西你會選擇在美國以福利品或瑕疵品的方式在販售還是增加成本運回台灣在販售?

以我自己開店九年了是我當然會在當地以福利品或瑕疵品販售拉

我想沒人會笨到增加成本砸自己招牌運回台灣當新機來賣吧

以上供您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vizio液晶電視, vizio瑞軒, vizio 42, vizio面板, vizio電視, vizio 37吋, vizio vx32l, vizio保固, vizio gv42lf, vizio vu42lf
vizio, 台灣, 電視, quot, 美國, 電漿, 問題, 台大, 色彩飽和度, nbsp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1512293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i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